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天宁区医卫二支部、综合支部联合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乳此珍爱”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9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随着现代生活节奏不断加快,许多女性长期处于忙碌、压力大的状态,常常忽略了身体发出的“异常”信号,不仅缺乏了解乳腺疾病的相关知识,还对“乳房保健”存在错误的认知。20211015日,农工党常州市天宁区医卫二支部与综合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邀请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乳腺外科许凌云团队专家、红梅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科医生及红梅街道妇联,为红梅街道的女性朋友们量身定制了“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乳此珍爱”系列公益活动。

首先,医卫二支部党员、天宁区妇计中心妇保科赵玫主任致辞,她强调了乳房保健的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重要性,及每年开展“两癌筛查”的必要性。接着,二院乳腺外科许凌云主任团队的三位专家分别给大家讲授《乳腺保健知识》《如何自查乳房》《乳房保健操》。最后,天宁区医卫二支部主委陆红菊、综合支部主委张彩霞、党员周和华及二院的专家团队为红梅街道的妇女朋友们进行体检报告解读、健康咨询并预约免费筛查。

“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乳此珍爱”活动得到义诊咨询服务妇女朋友们的高度认可,她们纷纷表示,要把所学的知识传播出去,让身边更多的女性朋友提高防治意识和预防水平。

 





                (陆红菊)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