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天宁区基层委员会组织党员参加社会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9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相知无远近,万里可为邻”,1017日上午,农工党常州市天宁区基层委员会孙宏亮、杨保菊、薛晓军、张荣花等党员与常州市家悦志愿者服务队队员一行30人来到华丰社区福康宁小区开展“早安家悦、爱在福康宁”公益活动。

孙宏亮党员向居民介绍了“早安家悦、爱在福康宁”公益服务日的活动背景,福康宁小区现有常住居民1600户,老年人口占比较大,为了打造熟人社区文化,让平时忙碌的居民在小区就能感受老有所享、老有所乐的气息,打造和谐温馨的生活氛围,特开展此次公益活动。家悦文娱队给居民带来了电吹管独奏《我爱你中国》、伦巴舞《今天是你的生日》、美声独唱《党啊!亲爱的妈妈》、《祖国啊!我永远爱你》、太极表演、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文艺表演;为居民开展了理发、修剪指甲、物业咨询、测量血压血糖、牙科咨询、法律援助、缝补衣物、按摩推拿、棋类对弈、反诈宣传/文明养宠/垃圾分类宣传等公益服务内容。

农工党天宁区基层委员会希望通过党员的志愿服务呼吁社会各界树立尊老敬老的榜样,关注老年群体关爱老人,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为创建和谐社会贡献绵薄之力。

 





孙宏亮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