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之窗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天宁区支部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1-01-09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6日下午,农工党常州市天宁区支部2020年工作总结会在天宁区科技促进中心1989会议室召开,农工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静雅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支部主委高华主持。

会上,宣传委员余朝阳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主委高华传达了农工党常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并作支部2020年度工作总结;史竹婷通报了支部2020年度经费收支情况。

2020年,支部在参政议政方面,先后就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新药研发调开展专题调2项,向市、区政协提交提案4向农工党市委报送信息40多条;在社会服务方面,组织儿童牙病预防与治疗科普讲座、健康急救知识讲座、防暑知识讲座等活动7全力打造健康知识进社区、进校园社会服务活动品牌在新冠疫情阻击战中,医卫系统的党员敬佑生命,坚守岗位,积极奉献,同时全体党员捐献了特殊党费16040支部被农工党中央评为纪念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优秀基层组织农工党市委评为2019-2020年度先进基层组织;殷时强被农工党省委评为优秀党员,  锐、孙宏亮、曹奕被农工党省委评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工作者;许锐被农工党市委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何俊、宋琳玲、孙宏亮被评为优秀党员。

2021年,支部将进一步强化政治、制度、作风建设,精心组织支部换届,积极创新课题调研、社情民意信息、社会服务工作,全面提升履职能力、水平。

朱静雅副主委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天宁区支部一年来所取得的成效,对新的一年支部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全面学习贯彻农工党中央、省、市各类会议精神,切实凝聚思想政治共识;二是要全面围绕市、区“十四五”规划实施,积极参政议政,贡献党员智慧;三是要全面加强组织建设,落实人才强党战略,顺利做好支部换届工作。

 



(高华)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