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之窗 >> 内容
农工党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委员会召开2020年终总结大会暨“农工之家”成立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01-09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1230日,农工党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委员会(以下简称为常纺支部)在常纺图文楼1646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农工党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静雅,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吴访升应邀出席会议。常纺支部主任夏玲主持会议。

会上,夏玲主任总结了常纺支部十三五收关之年的工作,传达了农工党常州市委全委会决议,展望了支部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工作。

吴访升书记对农工党常纺支部委员会所做的工作做出了肯定,承诺将全力保障民主党派发展所需要条件和经费,做好组织、思想、政治建设。并希望农工党党员在工作中要坚定信念、坚守岗位、坚强本领,为常州纺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希望农工党纺院支部要争创学习型、创新创业型、国际型的三型支部。

朱静雅副主委在会上感谢了学校党委和统战部对工作的支持,希望常纺支部能传承优良传统,完成换届工作;要求常纺支部和全体党员贯彻会议精神,凝聚思想共识;开展民主监督,奉献智慧智力。

会上,朱静雅副主委和吴访升书记共同为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农工之家揭牌。

 



(文:夏玲;图:代红阳)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