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之窗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大学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1-01-23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2021120日上午,农工党常州大学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在常州大学文彬楼四楼第七会议室——“农工之家”举行。农工党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静雅,常州大学中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闫海波,农工党常州市第七人民医院支部主顾卫东,致公党常州大学支部主委杜志峰等出席会议,支部20名农工党党员参加会议。农工党常州市委常委、常州大学支部主邹凌主持会议。

会上,邹凌常州大学支部五年来工作报告,报告从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思想建设、社会服务、本职教学科研等方面做了详实的总结。党员朱霖霖全体党员报告了近五年党费收支情况报告。

大会严格按照换届选举工作的要求和流程,表决通过了换届选举和监票人,采用等额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农工党常州大学支部委员会领导班子。陆怡当选为支部主,董良飞、吕继东当选为支部副主,李秀霞和魏永当选为支部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支部增设生活服务委员和社会服务委员朱霖霖和李艳分别当选。

顾卫东、杜志峰分别代表农工党兄弟基层组织、常兄弟党派基层组织向大会致贺词。

董良飞代表新当选支部委员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认真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职。

朱静雅肯定了过去五年农工党常州大学支部的工作成绩,代表农工党常州市委,对常州大学支部未来的发展寄予三点希望:一是继承优良传统,巩固共同思想基础。新的领导班子要深入学习理论知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围绕中心大局,发挥优势履职尽责。要紧扣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确定的“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的建议,围绕常州十四五规划“强富美高”新常州建设,围绕常州大学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积极建言献策,发挥农工党界别特色,创新服务形式,丰富活动内涵;三是树立党派形象,提高身身建设水平。新的领导班子要认真学习,要坚持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要重视人才队伍建设,要加强领导班子作风建设。

闫海波代表常州大学中共党委统战部,从持续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支部组织力,加强内涵建设等三个方面向农工党常州大学支部新一届委员和广大党员提出希望,为建设强富美高的新常州及建设地方领军型水平的常州大学提供智力支持。





(魏永/文,吕继东、赵以刚/摄)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