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之窗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口腔医院支部召开年终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03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2021年1月26日下午四点,农工党常州市口腔医院支部在支部“农工之家”召开年终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支部党员15人参加。

会场及参会人员严格按疫情防控要求,包括会场提前消毒、参会人员测量体温、验检苏康码、扫描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方能参会,并坐席保持一定距离,全程佩戴口罩。

会议由支部主任何展飞主持。会议首先由支部宣传委员朱万权向大家传达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何展飞传达了农工市委十二届九次、十次全委会议精神及支部2020年度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计划;组织委员张敏向大会通报了支部2020年经费收支情况。会议还表彰了农工市委优秀党务工作者赵金华、优秀党员施小玲,支部先进党员赵丽琴、李玉雯同志。会议认为,2021年,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更是农工党换届之年,要认真贯彻、领会上级各项会议精神。支部要在农工党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医院中共党委、党总支的带领下,认真有序地完成换届工作。





(何展飞)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