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之窗 >> 内容
新北农工冬日捐助校服,学校送来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1-12-13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响应精准扶贫号召,帮助贫困地区的儿童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农工党常州市新北区基层委员会继去年捐赠图书室和大量阅读书籍后,在寒冷的冬日到来之际,为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汪清县罗子沟镇中心小学校送去了200套崭新的校服,为同学们送去了关怀和温暖。

地处东北偏远地区的罗子沟镇中心小学校有近三分之二的单亲儿童、留守儿童,还有三类儿童及无亲儿童,农工党常州市新北区基层委员会的农工党党员们从潘贵涛老师那里获知学校急需校服后,纷纷主动要求捐款资助,很快就凑满了购买校服的金额,在冬季来临之前,采购好统一的校服送到了学校,为学生的家庭减轻了负担,也为外出打工的学生父母解决了后顾之忧。

学校为感谢农工党及党员们的帮助和支持,特意写来了感谢信。校长张岩表示一定会不负众望,把学校越办越好,并邀请党员们有机会到学校去做客。

下一步,农工党新北区基层会将继续坚持公益助学这项活动,切实帮助贫困地区的学生能够安心学习,健康成长。

 







(朱讯华)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