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之窗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支部召开年终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17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2021年129日下午,农工党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支部召开年终工作总结会议。农工党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静雅,中共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李春旻,农工党常州市委副主委、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曹音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杨明夏主持。

朱静雅副主委对二院支部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2022年支部的工作指明方向。她表示,二院支部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二院党委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二院的农工党党员能够在疫情防控的艰巨任务下,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

李春旻副书记表示,希望二院支部的农工党党员在坚决支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理念不动摇的基础上,关心国家大事,积极参政议政,服务二院有温度的医疗和智慧医疗建设,服务我市健康事业。

会上,支部主委杨明夏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常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农工党常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并作了二院支部年终工作总结。2021年,农工党常州市二院支部完成了换届改选,新老班子顺利交接;支部全年完成市级调研1篇,社情民意7篇,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全年发展了4名新党员,增添了支部活力;支部党员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在专业学术上有所成就。李书平参加了援助圭亚那工作,获得当地政府好评;徐克群发表SCI论文2篇,中华级论文1篇;徐凯虹发表SCI论文1篇;范光磊市卫计委重大立项1项;耿亚琴获市新技术引进二等奖1项;李敏慧获艾力彼智慧医院病例大赛三等奖1项。

大家热烈讨论,对支部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表示,明年二院支部会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党史学习、组织建设,发展新党员等方面的工作。


(徐凯虹)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