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之窗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钟楼区基层委员会召开一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30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20211224日下午,农工党常州市钟楼区基层委员会在江苏钟鸣律师事务所召开一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农工党钟楼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殷强、各支部主委和委员二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综合一支部主委王长春主持。

会上,农工党常州市钟楼区基层委员会秘书长高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12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口腔医院支部副主委朱万权向参会人员做了常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分享,并传达了农工党常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综合一支部主委王长春代表钟楼区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做2021年度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思路讨论。近一年来,在农工党常州市委的领导下,在钟楼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农工党常州市钟楼区基层委员围绕农工市委中心工作部署,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及系列活动,搭建好组织建设的桥梁,开展多次社会服务活动,积极建言献策,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党员们积极参加市委组织的各项学习交流活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要求进步,共有10名党员分别当选新一届区政协委员和区人大代表,为农工党党员进一步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拓宽了路径。

最后,农工党常州市钟楼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殷强在会上发言,他对近一年来全体基层委委员认真做好党政工作的态度表示感谢,期望新的一年里,基层委全体党员充分发挥专业特色优势,深度利用卫生防疫、口腔医疗及法律服务方面的专业资源,为推动社会服务传统品牌的创新升级,努力书写社会服务新的篇章。要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团结基层委全体党员,切实贯彻中共市委“532战略”助推常州高质量发展作出努力和贡献。

会后,农工党常州市钟楼区基层委员会委员们在综合一支部主委王长春的带领下,参观了江苏钟鸣律师事务所和PKF涉外法律服务办事处。

 





                                       ( 朱银荣)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