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金坛区支部“农工之家”揭牌仪式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1-02-10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7日下午,农工党常州市金坛区支部召开“农工之家”揭牌仪式暨年终总结大会。农工党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静雅出席会议。农工党常州市金坛区支部主任谢惠琴主持会议,金坛区支部全体农工党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支部主任谢惠琴总结了金坛区支部过去一年的队伍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各位支部党员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随后,支部党员、金坛区作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黄晓春为大家介绍了金坛区支部“农工之家”的建设情况。

朱静雅副主委与谢惠琴主任共同为“农工之家”揭牌。

“农工之家”的建立,为支部提供了一个重要阵地,为支部党员学习、研讨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同时也增强了党员的自豪感和归属感。

朱静雅副主委代表农工党常州市委对金坛区支部“农工之家”的建立表示祝贺,对金坛区支部党员队伍的建设表示肯定,同时也对支部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二是立足本职岗位,做到双岗建功;三是做好宣传工作,加强信息报送;四是完成换届工作,做好政治交接。

揭牌仪式后,谢惠琴主任表示要按照农工党常州市委的要求,利用好“农工之家”这个平台,把它建成一个贴近党员、提高党员凝聚力的平台,作为成员们联系交流的桥梁纽带,力争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让支部工作更上一层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农工党金坛支部的成员纷纷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史文瑶)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