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朱静雅副主委出席省委会党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05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2021年3月3日,农工党全省党务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建坤到会并讲话,秘书长王夫玉主持会议,农工党江苏省各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省委会机关干部共38人出席会议。农工党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静雅作会议交流发言。

朱静雅副主委在发言中介绍了农工党常州市委2020年在落实“政治建党、人才强党、履职兴党、作风固党、制度治党”五大战略中开展的亮点工作,着重介绍了我委在抗疫、领导班子中间调整、“农工之家”建设、党派提案获市委书记市长批示、开展专项民主监督、机关开展“五比五看”活动等工作亮点和先进经验;畅谈了我委2021年开展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成立区级基层委员会、培育“议政周”参政品牌、成立党史研究会、落实“更高水平医疗卫生服务”专项民主监督、完成市委和直属基层组织换届等工作打算,并就加强和改进党务工作提出提升党派地位和调动党员积极性的意见建议。

省委吴建坤副主委代表省委会在讲话中总结了2020年党务工作的成绩和经验、问题与不足,布置了今年的主要工作。吴主委在讲话中对我委第一时间专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举行《民法典》专题学习讲座、举办农工党成立90周年“携手童行”书画公益活动、在《人民日报》APP发表文章20篇、在多家医院建设打造“农工之家”、一院、经济支部与扬州相关基层组织结对共建、新党员培训班安排闭卷测试、举办信息沙龙、课题成果支撑省委参政议政工作、赴楚雄捐赠5万元、开展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社会服务品牌突出新时代特征、机关开展“对标一流、争先进位”活动等做法表示肯定。

会议对全省党务工作各条线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委荣获2020年农工党江苏省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二等奖、征订党刊《前进论坛》先进单位三等奖、农工党江苏省2020年度专职党务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李新敏、王裕强、童家松被评为社会宣传工作先进个人,林清慧、陈更新、葛大可、叶文青、安永彬被评为专职党务工作先进个人,何俊、殷时强、肖祥、孙宏亮、陈志明被评为参政议政优秀个人。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工作座谈会纪要》。

 







(邵帆)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