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天宁区基层委员会开展重症困境家庭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4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2日农工党常州市天宁区基层委员会联合常州市家悦志愿者服务队开展重症困境家庭结对帮扶慰问活动,此次结对家庭共10户。


  农工党党员许锐、何俊、孙宏亮、沈仲凯和家悦志愿者一行来到贡飞、沈丽萍、潘卫生等居民家中,为他们送上米、面、油、水果、防疫大礼包等慰问品。每到一户,党员们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认真聆听他们的倾诉和需求。


  党员们针对其疾病给予一些日常康复保养指导,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早日战胜疾病以及家庭困难,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农工党人的温暖和关心。党员们还嘱咐他们生活上如果有困难一定要及时与基层委联系。


  此次结对的10户家庭大部分是双癌重症家庭、因病致贫家庭,农工党天宁区基层委员会将联合家悦志愿者开展长年持续定点帮扶,项目包括康复医疗、心理疏导、温馨陪护、家政服务、跑腿代办、微心愿实现等服务。

  (孙宏亮)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