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之窗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第七人民医院支部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1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2022年1月14日中午,农工党常州七院支部在医院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13名支部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主任委员赵小溪主持。

  会上,赵小溪带领广大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共常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总结了支部2021年度工作情况,全体党员就2022年的工作思路展开讨论。

  2021年,在农工党常州市委的正确领导和关心下,全体党员密切配合下,在疫情防控中继续发挥积极作用,参政议政、课题调研、民主监督等各项工作都有序开展,这也是全体党员团结协作、共同努力的结果。2022年七院支部还是要继续发挥自身的优势,调动党员积极性,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参政议政的能力,积极开展组织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写好社情民意,发展新党员为组织增添新生活力。支部组织委员张子洲主任通报了全年支部财务收支情况。

  参会的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结合老年病医院的特色和自身专业特长,在老年患者共病管理、老年病防治及老年康复等方面开展相关的活动。年终总结大会的召开,激发了广大党员的积极性,为下一阶段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钱亚萍)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