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之窗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天宁区基层委员会召开一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1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9日下午,农工党常州市天宁区基层委员会在天宁区科技促进中心2189会议室召开一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农工党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静雅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基层委副主委许锐主持。
  朱静雅充分肯定了天宁区基层委员会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对新一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与希望:一是要在学思践悟中提升政治共识;二是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提升履职能力;三是要在砥砺奋进中展现良好形象。

  会上,基层委副主委吴沉传达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基层委主委高华作2021年度工作报告,并部署2022年度重点工作;基层委委员史竹婷通报了2021年度经费收支情况。


  2021年,农工党天宁区基层委认真组织专题学习活动,积极建言献策、深入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关于农工党基层组织文化建设的思考》荣获农工党中央2021年度理论研究论文评选二等奖,《护士岗位中“母职惩罚”现象亟待高度重视》《建议取消原研药“超国民待遇”》《建议不断优化环境推动“电竞”行业又好又快发展》等近10条信息被全国政协、省政协采用,党员张彩霞荣获“江苏省最美政务人”称号、吴沉荣获常州市首届“医药工匠”称号、许锐被评为天宁区“岗位奉献奖”先进个人等,基层委被农工党中央评为脱贫攻坚工作先进集体。
  2022年,基层委将进一步抓实自身建设,全面提高参政议政成效,全力创优社会服务品牌。其中拟创新设立1-2个农工党天宁区基层委“社情民意信息”收集点(协商点),调动和汇聚信息骨干力量,撰写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创新设立1-2个党员社会服务工作站,精准化、精细化开展健康以及助老育幼服务。
  (高华)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