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之窗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新北区基层委员会召开二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暨2021年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5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2022年1月22日,农工党常州市新北区基层委员会在新北区市场监管局消协召开二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农工党常州市新北区基层委员会主委万文光、各支部主委和委员二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万文光主持。


  会上,农工党常州市新北区基层委秘书恽菊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农工党常州市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精神、中共新北区区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等。农工党常州市新北区基层委副主委张嘉翔回顾总结新北区基层委2021年工作。
  最后,农工党常州市新北区基层委主任委员万文光就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他对农工党常州市新北区基层委全体党员2021年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党史学习、理论研究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和感谢,并要求全体党员在新的一年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围绕中心大局,更好彰显农工党的界别特色;强化自身建设,切实扛起民主党派的使命担当,为高新区“创智新高地、城市新中心、滨江宜居城”建设献智出力。

  (万文光)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