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之窗 >> 内容
农工党武进区教育支部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8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5日,农工党武进区教育支部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在武进区教育局八楼会议室召开,农工党武进区委副主委张颗及农工党武进区教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支部主任邵庆茹主持。


  会上,教育支部副主任张如萍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农工党武进区委七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和区两会精神。


  邵庆茹主任汇报了教育支部2021年度工作情况,委员丁晓春通报了全年支部经费收支情况。


  庞星慧副主任就《武进教育支部2022年工作计划(讨论稿)》征求支部党员意见建议,所有与会党员积极参与讨论,气氛热烈。


  农工党武进区委副主委张颗对教育支部2021年的工作和2022年的工作计划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她认为支部建设和支部活动呈现出了三个亮点:

  站位高,所有党员均能以较高的政治觉悟,积极参与支部建设与活动,自愿发光发热;
  实力强,调研报告的数量和质量均名列前茅,党派活动成果丰硕;

  敢作为,所有党员在工作中敢做敢闯,各级各类获奖多。


  最后,张颗副主委对《武进教育支部2022年工作计划(讨论稿)》提了两点建议:一是加大教育支部常规“送培活动”的品牌建设,创新送培形式,形成示范和辐射效应;二是延伸支部联谊的半径,跨出党派界限,更好的进行融合,努力达到1+1>2的效果。


  通过年终总结大会的召开,农工党武进区教育支部认识到了自身建设的优势和不足,明确了明年的工作任务,激发了广大基层党员的干劲,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特长,不断提升自我,积极参政议政,为武进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