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之窗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钟楼区综合二支部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06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20211228日下午,农工党常州市钟楼区综合二支部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在常州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保障服务中心会议室顺利召开,农工党常州市钟楼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殷强,各基层委委员以及综合二支部党员约1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综合二支部主委李团芬主持。

殷强对综合二支部2021年的工作和2022年工作计划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强调,综合二支部要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积极参政议政,提升参政议政的能力,积极开展支部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调动好综合二支部各个党员的积极性。

会上,综合二支部副主委杨彬、王婧怡分别带领广大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共常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接着,李团芬主委汇报了综合二支部2021年工作情况,以及2022年的工作思路和计划。她从思想政治学习、组织建设工作以及参政议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并对2022年综合二支部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解读。

通过年终总结大会的召开,农工党钟楼区综合二支部认识到了自身建设的优势与不足,明确了明年的工作任务,激发了广大基层党员的干劲,为下一阶段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马智俊、高峰)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