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农工党党员谢惠琴参加金坛区庆“五一”·劳模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07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五月一日是劳动者的节日,为纪念五一国际劳动节132周年,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营造自强不息、奋勇争先、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创业氛围,金坛区总工会于2022年4月28日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五一”·劳模代表座谈会。


  江苏省先进工作者、2021年度常州市劳动模范、农工党常州市金坛区支部主任委员谢惠琴参加会议。
  会上,谢惠琴主委作为江苏省先进工作者代表做了汇报发言,不止步于已取得的成绩,为不断提升自我奉献社会,对自己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努力学习奋发成才的标兵;二是要做爱岗敬业的模范;三是要充分发挥榜样和示范作用。

  (史文瑶)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