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市委会召开市政协农工界别委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19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增强新一届市政协农工界别委员履职能力,不断提高调查研究和协商议政水平,5月13日,市委会召开市政协农工界别委员座谈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朱静雅主持会议,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主任姜一鸣应邀出席会议。


  朱静雅副主委传达了市政协党派秘书长联席会议精神,并就设置农工界别委员工作室和协商议事堂、参与委员界别活动月和政协理论征文活动等进行工作部署。



  姜一鸣主任介绍了市政协界别活动组设置、市政协委工委工作职责,并就开展委界联动提出建议。与会委员围绕今年农工界别活动组工作进行规范讨论。

邵帆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