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农工党基层组织迎接援沪医卫界党员回常
 
发布日期:2022-05-24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1日上午,农工党常州市新北区基层委员会两位援沪的农工党党员钱光亚、沈萍归常后酒店14天隔离期满,农工党常州市新北区基层委员会主委万文光、医卫支部主委姚杰、综合支部主委朱讯华代表农工党组织以最诚挚的敬意迎接英雄们凯旋而归。


  在驰援上海的38天里,钱光亚、沈萍两位农工党党员跟随着江苏省援沪医疗队跨越了上海宝山、嘉定、黄埔、静安、松江、普陀、浦东新区等七个区,深入封控区25次,完成了250多个点位的采样,累计采样人数高达32余万人次。

  农工党党员们在上海各区出色的表现,得到了上海市民的好评与点赞,先后收获了给上海多家社区、医院、镇政府等给予的11封的表扬信,并数次受当地政府机关称赞。他们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充分展示了医者仁心的无私大爱,彰显了敬佑生命的崇高情怀,诠释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责任与担当,是我们农工党员们的骄傲。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