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祝正庆主委主持召开重点课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24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0日,农工党常州市委召开2022年重点课题调研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常州市委主委、武高新管委会副主任祝正庆主持会议。座谈会围绕今年中共常州市委委托我委开展的重点考察调研课题《关于关于发展数字经济,提升常州智造核心竞争力的思考与研究》进行研讨。市委会副主委朱静雅、王中元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市发改委、工信局、科技局和大数据管理中心的领导和专家应邀参加会议,并分别围绕我市数字产业发展基础和定位,在网络基础设施建设、产业数字化转型、数据孤岛、人才培养、安全检测等方面的存在问题,以及数字产业发展的目标规划、任务举措等通报情况;课题组全体成员就进一步发展数字经济,提升常州智造核心竞争力的对策建议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座谈交流。

  重点课题主持人祝正庆主委提出了课题调研的时序进度安排,确定了调研课题报告的整体框架,强调课题成果应围绕我市数字经济基础设施建设、产业项目招引、数字化转型、数字经济载体建设和推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政策保障措施等提出意见建议。

(邵帆)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