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新北区医卫支部组织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0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6日,农工党常州市新北区医卫支部、经济支部假座中华孝道园联合召开座谈会,组织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农工党常州市新北区医卫支部姚杰主委主持本次学习活动。

  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标志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迈上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二十大报告明确了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医卫支部副主委谢立成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深刻理解领悟旗帜: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道路: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推向前进;目标:分两步走,从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农工党常州市新北区基层委员会主委万文光要求大家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全面准确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共二十大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形成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

  座谈会上,大家就明年的工作计划、活动组织形式等展开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新党员们也都做了精彩的自我介绍。

(姚杰、谢立成)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