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机关综合基层委员会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11-10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8日,农工党常州市机关综合基层委员会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研讨会。农工党常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静雅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朱静雅副主委宣讲中共二十大精神。她说,中共二十大报告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关键在于学以致用。作为民主党派人士,我们要紧密结合实际,立足新阶段新使命、展现新面貌新气象,用新思路新举措解决新的问题、实现新的跃升,为常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   

  农工党常州市机关综合基层委员会主委许峰对中共二十大报告中涉及的乡村振兴战略中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与会农工党党员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把中共二十大精神落实下去。

(童家松)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