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机关综合基层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14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9日,农工党常州市机关综合基层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农工党常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静雅应邀参加会议。 

 

  农工党常州市机关综合基层委员会主委许峰介绍了2022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在社会活动方面,中国传统的腊八节当天,农工党员、常州中山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陈婷安排多名同事到卜戈桥等地开展了免费赠腊八粥活动。
  在政治学习方面,召开新党员党史教育和党员履职能力学习会议,让新党员学习“农工党简介”“常州农工党的发展史”等内容。
  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方面,多次邀请农工党常州市委会办公室主任科员陈更新讲解如何写出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提升自己的履职能力。今年有11名党员写了24篇社情民意信息内容。
  在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方面,邀请农工党常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静雅讲解如何学以致用,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把中共二十大精神落实下去。

  会上,为了让机关综合基层委员会工作在明年再上新台阶,许峰主委部署了2023年度工作计划。

童家松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