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文化支部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暨信息工作宣讲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1-14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0日下午,农工党常州市文化支部组织召开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暨信息工作宣讲座谈会。会议由文化支部主委、常州市博物馆副馆长路亚北主持,农工党常州市委会办公室主任陈更新应邀为支部党员作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宣讲。

  路亚北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他强调,中共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他说,农工党党员要始终牢记参政报国、履职为民的责任,筑牢思想根基,行动上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
  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是民主党派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形式和制度渠道。农工党作为与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参政党,要重视信息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做出应有的成绩、发挥应有的作用。陈更新在宣讲中结合工作经验和信息实例,从多维度挖掘信息点,紧扣信息写作的专业性、代表性、新颖性,围绕写什么样的信息,怎样写出好信息进行了系统讲解,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使在座农工党党员进一步提高了对信息工作的认识。

参会的各位党员互相交流学习感悟,均表示在此次会议中收获颇丰,并将学以致用、知行并进,坚定不移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新征程。

(黄蓓蓓)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