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钟楼区基层委员会召开社情民意写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11-21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2022年11月11日下午,农工党常州市钟楼区基层委员会在江苏常强律师事务所会议室召开学习社情民意写作培训会。特邀请农工党常州市委会办公室陈更新主任、赵烨丹作社情民意写作培训宣讲。

  会上,陈更新就信息写作的难点问题与支部党员进行了深入讨论,强调了农工党信息写作五年工作计划的重要意义,也强调了社情民意写作对于党员参政议政和自我实现的重要意义,深刻激发支部党员的写作热情和写作积极性。赵烨丹从为什么写信息、怎么写信息、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详细的地讲解了社情民意的多种写作技巧,并通过多个真实示例生动、深刻地剖析了一篇社情民意从产生到最终成稿的过程,让党员对社情民意的信息写作有了更形象的了解。

  通过此次会议的学习、研讨和培训,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很多,对深入理解参政议政工作、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具有很好的启发和帮助。

(高峰)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