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妇幼保健院支部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11-21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2022年11月12日下午,农工党常州市妇幼保健院支部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会,会议在书香盈巷的青果巷云台书舍举行,农工党常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静雅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王慧艳主任主持。

  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标志着党中央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迈上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会议首先由农工党常州市委会办公室主任陈更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他分别从中共二十大的大会主题、三个务必、十年来三件大事、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特征、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全党必须牢记五个“必由”之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朱静雅副主委总结了学习,并对支部党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各位党员要思想坚定,深刻体会,逐字逐句学习。第二,要做好双岗建功,始终牢记使命和职责,把日常工作做好的同时,要岗位建功立业,为国家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第三,加强自身建设,尤其支部内年轻党员,要向老党员学习,加倍努力,积极建言献策,争取更大进步。
  最后,王慧艳表示,会带领支部各位党员进一步学习和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指引,学以致用,砥砺前行,为常州和医院的新发展贡献自已的一份力量。

(马文琴)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