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委会书画小组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1-21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2022年11月14日,农工党常州市委会书画小组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农工党常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静雅应邀参加会议。书画小组组长徐勇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重点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报告中“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内容。报告对文艺工作提出了三个要求,分别是: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抓好生产精品力作这一主要任务;让中华文化走出去,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牢牢坚持社会主义文艺的人民立场,要坚守文艺源于人民、为了人民、属于人民的原则,为人民创作、为人民抒写。
  朱静雅副主委传达省委会“同心喜庆二十大”书画作品展暨第三届“携手童行”书画公益活动情况。活动仪式在淮安市特殊教育学校举办,主办方将通过拍卖、认购转让,将所得全部用于公益项目。本次展览精选160余幅作品进行展览,常州共有7名党员的书画作品入展。朱静雅代表农工党常州市委会现场向“携手童行”公益活动捐赠现金1万元。
  最后,大家共同总结了2022年工作,规划讨论2023年工作,还就将在12月底举办的书写春联活动进行了详细筹划。

(林清慧)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