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钟楼区基层委员会开展《父母的使命与家庭教育智慧》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11-21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6日下午,农工党常州市钟楼区基层委员会在荷花池街道办会议室开展《父母的使命与家庭教育智慧》专题教育讲座,此次活动由常州开放大学校长、江苏省社会教育专家、江苏省社会教育名师工作室领衔人顾锡宏主讲,荷花池街道党工委宣统委员袁媛主持,参加教育讲座的有来自农工党常州市钟楼区基层委员会各支部党员及其他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40余人。

  讲座正式开始时,顾锡宏以“今天我们如何做父母”的发问引入主题,后分别围绕家庭教育的责任、最该让孩子学会什么、孩子哪些品质重要、为什么孩子学习不好、家庭教育重要原则五个部分逐步地带着大家感受作为父母的使命和家庭教育的智慧。顾锡宏结合案例用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帮助大家剖析原理,有针对性地给出方法建议,引导大家重视家庭教育的方法和技能,树立正确的家教观念。整场讲座精彩纷呈、观点独到,在场的农工党党员均被吸引,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本次活动的开展深刻体现了农工党的人文关怀,对于农工党党员做智慧型家长,营造良好的家庭氛围,提升生活幸福指数具有重要意义。

(高峰)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