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春雨行动·农工党大讲堂2022年第四讲开讲
 
发布日期:2022-11-21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2022年11月12日下午2点,由农工党常州市委会和常州图书馆主办的《春雨行动·农工党大讲堂》2022年第四讲开讲,二十余位常州市民前来聆听了讲座。

  本次讲座《美丽乡村背景下江南古村落空间环境设计》由农工党常州大学支部委员会承办,农工党党员李秀霞主讲。李秀霞,博士,副教授,常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农工党常州大学支委会组织委员。长期从事艺术设计教学与研究工作。
  主要围绕美丽乡村建设背景下江南古村落空间环境设计展开,讲述在我国关于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的发展进程中,江南古村落空间环境文化的传承与发展、让设计为人们生活空间更好地服务等相关内容。
  讲座现场,李秀霞老师在介绍江南古村落环境的同时,还现场与前来听讲座的市民朋友们进行互动交流,受到听众们的一致好评。

  2022年是农工党常州市委会与常州市图书馆主办《春雨行动·农工党大讲堂》的第九个年头。市委会充分发挥界别优势,用四场讲座与市民架起沟通的桥梁,为家庭健康加油,为社会文明添彩,惠泽更多的常州市民。

(葛大可)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