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委会举行“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第六届健步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8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0日上午,美丽的西太湖畔,秋意盎然,农工党常州市委会在此举行“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第六届健步行活动。此次活动是鼓励农工党党员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进一步倡导绿色、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弘扬农工党“美丽中国”“健康中国”的活动理念的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农工党常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静雅和60余名农工党党员参加了当天的健步行活动。

  朱静雅副主委在启动仪式上讲话。她希望此次活动能增强党员们的亲密友谊,展示农工党党员英姿飒爽、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激发广大党员齐心协力、拼搏进取的工作热情,并在强健体魄的同时营造和谐的党派氛围:矢志不渝跟党走,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添薪续火;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继承和发扬农工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
  本次健步行活动从西太湖揽月湾水元素广场出发,沿西太湖畔行走,返回原集合点,全程约5公里。

  活动中,广大党员们热情高涨,气氛非常热烈,大家既欣赏了秀美的西太湖风光,又锻炼了身体,增进了沟通与了解,“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可谓一举多得。

(葛大可)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