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经济支部、囗腔医院支部联合开展“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3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随着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临近,3月2日上午,农工党常州市经济支部、囗腔医院支部来到武进区观墩花苑开展“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观墩花苑小区是丁堰街道常丰社区下辖的安置小区,经济支部的党员向居民们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通过趣味游戏的形式,引导居民们认识四色垃圾桶的不同作用。来自口腔医院支部的医生为居民进行免费口腔检查,帮助居民排除平常不太注意的牙齿隐患问题,发现需要治疗的,及时给出相应的治疗意见,解决了大家日常生活中在口腔卫生方面的许多误解和困惑。前来义诊和咨询的居民以老年和儿童居多,农工党党员们细心检查,为他们提出了许多综合全面的治疗建议。
  活动现场人声鼎沸、笑声连连,大家一起在温暖的阳光中,践行快乐公益,传播雷锋精神。

(何展飞  龚亚红)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