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农工党市、区联合开展健康义诊专场活动服务两湖创新区女职工
 
发布日期:2023-03-06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响应常州市委工作重点,服务“两湖”创新区建设,农工党常州市委会和农工党武进区委会组织医院支部,在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于3月3日下午,在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联合开展女职工健康义诊专场活动。


  农工党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支部和农工党武进人民医院总支组成10余人的义诊队伍,涵盖超声专家门诊、妇科、乳房外科、病理科、全科医学、神经内科、消化内科、中医科等重点科室,携带B超等专业医疗设备,为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女职工送医送温暖。
  农工党医卫专家现场免费为女职工提供B超检查、报告诊断和健康咨询等服务,现场讲解对女性常见病、多发病以及自我保健的相关知识,并耐心解答她们咨询的问题,提醒她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要关注自身健康,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在平时生活中应该注意预防和养成定期体检的习惯,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有效避免疾病发生。

  医卫专家陈卉、张剑、方琦、谈珂岚、李青、张菊美、冯小芬、施莉英、陆华美、刘浩恩参与本次健康义诊活动。

(安永彬)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