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农工党新北医卫支部举办关爱女性健康讲座
 
发布日期:2023-03-08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芳菲三月、春光初绽,在第113个“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农工党常州市新北区医卫支部携手新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薛家人民医院,于3月7日在博格思众(常州)空调系统有限公司开展了一场“关爱女性”健康讲座。

  为在“后疫情时代”帮助女同胞们了解更多有关新冠的中医健康知识,农工党新北区医卫支部党员、副主任中医师沈萍分享了长新冠的中医养生保健相关知识。她通过图文、视频结合的方式,深入浅出地阐述了长新冠的症状与国内外现状,并介绍了预防长新冠的传统中医康复运动诊疗方法。她结合孟河医派治疗温病的临证经验总结,给女同胞们分享了治疗长新冠的多种药膳及特色中医药,强调了女性合理膳食、适度运动、良好心态、中医保健等健康方式的重要性,为广大女职工送去了中医健康服务。这次活动增长了女同胞们的健康意识,提高了她们的生活质量,受到了大家的普遍好评。

(朱讯华)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