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钟楼区综合二支部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3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2023年03月09日下午,农工党常州市钟楼区综合二支部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暨2023年工作计划座谈会。农工党常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静雅应邀参加。会议由综合二支部主任委员李团芬主持。

  朱静雅副主委讲话,她肯定了钟楼区综合二支部2022年各项工作,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二是要加强组织建设,增强组织活力;三是要加强履职建设,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四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压实内部监督责任。

  会上,综合二支部副主委杨彬、王婧怡分别带领广大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接着,李团芬总结综合二支部2022年工作情况,以及规划2023年的工作思路。她从思想政治学习、组织建设工作以及参政议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并对2023年综合二支部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解读。

  2023年,钟楼区综合二支部将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农工党十七大精神,充分发挥专业特色优势,响应贯彻以美丽乡村建设为主题的专项民主监督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张琮振)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