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学雷锋”志愿服务进社区——农工党常州七院支部活动掠影
 
发布日期:2023-03-13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3日上午,常州市老年病医院组织专家团队走进戚墅堰东方社区开展义诊活动。农工党常州七院支部主委赵小溪、副主委张丹及柯发东参加此次学雷锋活动。

  义诊现场,前来问诊的居民络绎不绝,医务人员为居民提供问诊服务,测量血压、血糖,进行健康宣讲等,了解居民的健康状况,为大家答疑解忧,并指导日常保健,让居民及时准确掌握自身健康状况。活动吸引了周边百余名社区居民参加。
  支部主委、针灸推拿科主任赵小溪针对部分老年居民因不良习惯、不当锻练方式而引发的颈肩腰腿痛给予了纠正指导,介绍适合老年人的健身方法,并现场推拿缓解患者疼痛。
  支部副主委、老年综合科学科带头人张丹针对居民关心的慢性疾病健康管理给出了合理建议,呼吁居民要提高健康意识,增强保健能力,均衡膳食营养,一旦疾病发作要及时就医,防止病情加重。
  眼科副主任柯发东提醒患白内障、结膜炎患者要及时就医诊疗,同时强调预防眼科疾病,日常保健也非常重要,要注意每次用眼时间不要太长,注意控制血糖、避免外伤、保持心情舒畅、减少辐射。

  “桑榆驿站”是农工党常州七院支部的特色社会服务品牌,两年来,已经开展了四次服务老年人的活动,提高老年人的日常健康保健意识,宣传普及老年健康科学知识,增强老年人健康水平。

(钱亚萍)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