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综合支部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7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2023年3月15日下午,农工党常州市综合支部委员会召开“奋进新时代 筑梦新征途”2023年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管敏叶主持。

  会上,党员们集体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农工党中央、省、市会议精神。管敏叶对2022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就2023年工作思路展开讨论,大家表示过去一年支部在市委会的关心指导下,围绕民生实事、疫情防控等参政履职,开展各项社会活动,做了很多切实有效的工作。在新的一年,支部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努力开拓创新,加强组织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力争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接下来支部党员参观丰顺集团“戎耀之家”,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精神。

(郑奕)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