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春雨行动·农工党大讲堂2023年第一讲开讲
 
发布日期:2023-03-21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2023年3月18日下午2点,由农工党常州市委会和常州图书馆主办的《春雨行动·农工党大讲堂》2023年第一讲开讲,二十余位常州市民前来聆听了讲座。

  本次讲座《合唱的魅力》由农工党文化支部委员会承办,农工党党员宋之卉主讲。宋之卉,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副教授,在校教授声乐、合唱等课程,开设省、市级公开课二十余次,举办校内声乐专场音乐会达六场。
  本次讲座通过基础知识讲解、代表人物介绍、经典作品赏析、现场合唱指挥表演四部分内容的讲解,使观众进一步了解合唱,爱上合唱,参与合唱,感悟合唱的艺术特点,体会合唱的艺术魅力,提升了观众的艺术修养。
  讲座现场,宋之卉老师还现场与前来听讲座的市民朋友们进行互动交流,使得观众能够现场实践参与合唱活动,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2023年是农工党常州市委会与常州市图书馆主办《春雨行动·农工党大讲堂》的第十个年头。市委会将充分发挥界别优势,计划用四场讲座与市民架起沟通的桥梁,为家庭健康加油,为社会文明添彩,惠泽更多的常州市民。

(葛大可)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