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农工党常州七院支部参加老年健康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08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2023年3月31日上午,农工党常州七院支部副主委张丹、组织委员张子洲及宣传委员钱亚萍参加2023年江苏省老年健康促进行动。

  随着人口老龄化,老年人肿瘤防治备受重视,此次开展的2023年江苏省老年健康科普及促进项目常州站暨肿瘤防治主题宣传活动,由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江苏省老年病医院、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常州市老年病医院承办。目的是希望借此活动不断增强老年人健康管理水平,做到疾病早发现、早治疗。通过举办各类活动开展老龄健康教育,落实老年友善服务,实现“积极老龄观、健康老龄化”的目标,不断提高老年人健康管理水平。
  义诊现场前来问诊的居民络绎不绝,医务人员为居民提供问诊服务,测量血压、血糖,进行健康宣讲等,活动吸引了周边百余名社区居民参加。
  农工党七院支部副主委、老年综合科副主任张丹针对居民关心的慢性疾病健康管理给出了合理建议,指导日常保健,提高居民健康意识,增强保健能力,均衡膳食营养,疾病早诊早治。
  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张子洲及妇产科主任钱亚萍都在各自的专业领域为大家答疑解忧,让居民及时准确掌握自身健康状况,并发放宣传手册。

(钱亚萍)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