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祝正庆主委走访调研党员企业
 
发布日期:2023-04-19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政协在全市政协系统开展“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深度走访调研活动的计划安排,4月17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教城管委会主任、农工党常州市委会主委祝正庆率队走访调研2家农工党党员经营的民营企业。农工党常州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朱静雅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走访调研了江苏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公司展厅,并与董事长程立力进行了座谈调研。立华牧业是我市唯一一家上市农业企业,董事长程立力2004年加入农工党,目前任江苏省政协委员、常州市人大代表、中国畜牧业协会副会长、农工党武进区委副主委,曾先后荣获中国十大杰出青年农民、中国畜牧行业先进工作者、江苏省劳模、江苏省扶贫明星、江苏省农业科技推广标兵、常州市专业拔尖人才等荣誉。
  调研组还走访调研了常州市新墅机床数控设备有限公司。该公司由农工党党员刘新东创办于1992年,公司长期致力于数控机床功能部件中的刀架、刀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先后开发生产了15大系列180多个品种产品,目前已成长为中国机床功能部件配套行业的一支中坚力量,荣获“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称号。近年来,公司连续承担了“数控机床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刀架项目的研发和产业化任务,是行业内刀架项目研发的主力承担单位,已通过验收的专项项目获得了工信部、专项办及行业领导的一致好评。
  在现场实地走访和座谈调研中,经营企业的两位农工党员企业家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技术优势、产业链上下游布局、生产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祝正庆认真倾听、详细了解企业在产品研发、生产经营、人才招引等方面的情况。企业结合自身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就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保障、推动政策落地等谈感受、议发展、提建议。祝正庆针对企业提出的建议和诉求分别进行了现场回应解答,对企业在三年疫情影响下危中寻机、不断求索、创新突破的做法给予肯定,对党员企业为常州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祝正庆表示“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就是要做好上门服务工作,为企业排忧解难,真正用足、用好相关政策,及时、高效解决企业反映的问题。祝正庆勉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主动抢抓机遇,加大科技创新、拓展发展渠道,确保企业健康稳定运行。

(陈更新)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