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疾控支部参加第35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9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5日上午,在第35个全国爱国卫生月、第29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到来之际,“文明健康,Yi起向未来”2023年度常州市文明健康健步行暨爱国卫生月活动在常州经开区横山桥镇五一村举行,农工党常州市疾控支部周蕾、姚杏娟、李贵英参加了此次活动。

  今年的4月15-21日是第29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主题是“癌症防治·全面行动——全人群·全周期·全社会”。
  当天的活动上宣布启动第29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发布了《常州市肿瘤流行情况报告》,呼吁广大市民正确认识癌症,践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积极防控癌症的发生。
  疾控支部的党员们在“健康达人”的带领下,漫步木栈道、赏浪漫樱花、打卡文明健康知识,用脚步丈量“文明”和“健康”。
  李贵英还在现场为村民和企业员工免费提供了健康咨询和义诊服务。

(周蕾)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