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走访慰问老干部 生日祝福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3-04-20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农工党常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静雅带领机关工作人员,来到市委会退休干部、原农工党常州市委会副主委邵文虎家中,为他祝贺90岁生日,送上了生日贺卡、鲜花和慰问祝福。

  朱静雅仔细询问了解邵文虎的近期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向他转达了市委会领导对退休干部的关怀与慰问,衷心祝愿他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邵老收到生日祝福后十分高兴,他说:“组织的关怀与慰问让我感到非常温暖!退休这么多年,组织从未忘记过我,让我感到十分暖心。”
  邵老退休后,每日有写书法的习惯,正逢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之际,邵老特题字一幅,“薪火相传七五载  共谱发展新篇章”。

(杨帆)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