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武进区委会举办骨干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4-24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化“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提高骨干党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2023年4月21日上午,农工党常州市武进区委会骨干培训班在武进区委党校正式开班。农工党江苏省委原秘书长、党史工作组组长王夫玉,农工党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静雅,中共常州市武进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夏建飞出席活动。

  开班仪式上,王夫玉为大家讲授了《中国农工民主党民主革命史研究概述》。
  朱静雅指出,武进曾经是江苏农工党发源的沃土,今天的武进更是建设“两湖”创新区的热土。我们承载着过去的光荣,我们也正在开创新时代的辉煌。武进农工党员要着眼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立足两个大局、胸怀“国之大者”,结合常州发展实际,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这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能力;二要发挥界别优势,激发履职热情;三要提升专业本领,岗位建功立业。让我们进一步弘扬农工党先辈们爱国奋斗精神,努力在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中展现新形象、彰显新作为、干出新地位。
  夏建飞指出,要充分发挥农工党界别优势、群体优势和身份超脱的独特优势,激发广大农工党员实施“532”发展战略、建设“两湖”创新区、打造“新能源之都”的履职热情。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二要围绕中心大局,加强建言资政能力建设;三要完善人才培养,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武进新实践做出农工党应有贡献。
  开班仪式由农工党武进区委会主委狄旭东主持,全区30名农工党员参加此次培训班。
  4月21日下午——4月22日上午,培训班全体学员赴苏州、上海参观学习。
  在学习过程中,武进农工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把学习和调研落实到完成二十大部署的各项任务中去。要增强大局观念,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履行参政党各项职能,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我市冲刺GDP万亿之城、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武进答卷添助力、聚合力。

(陈捷)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