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金坛区支部编印支部年谱
 
发布日期:2023-04-24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2023年5月,农工党常州市金坛区支部委员会成立五周年。金坛支部决定编印《农工党金坛区支部年谱》,作为支部成立五周年的献礼。

  年谱分四块内容:大事记,活动掠影,党员介绍,荣誉之窗。主要记录2018至2023年5年间,支部的大事、活动和其间入党的党员介绍。
  这本年谱是农工党在金坛区发展壮大的简要回顾,有助力于提升农工党在金坛的影响力,也为今后编写农工党金坛发展史,留下宝贵的一手资料。
  这本年谱的编写过程中,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支持,史文瑶同志认真收集资料,黄晓春同志悉心编写,金坛区支部主任委员谢惠琴撰写了前言。
(江一)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