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委会召开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4-26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5日,农工党常州市委会召开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主题座谈会。农工党常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静雅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老同志、宣传骨干、党史研究会成员16人参加会议。

  朱静雅指出,农工党常州市委会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召开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座谈会,目的是要回顾历史不忘初心,铭记历史牢记使命。她说,75年前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形成过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事件。传承“五一口号”精神,对于我们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型政党制度,切实发挥多党合作制度的独特优势具有重大意义。
  朱静雅强调,农工党基层组织与党员要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做好履职尽责服务大局的好参谋;要与中国共产党站在一起,做忠诚履职携手共进的好帮手;要与中国共产党干在一起,做合作共事同心奋斗的好同事。
  会上,农工党常州市委会宣调处处长邵帆为大家讲解“五一口号”发布的由来、主要内容以及历史意义。武进区委会主委狄旭东、党史研究会副会长扈新生、天宁区经科支部副主委孙宏亮分别从农工党武进区委会工作、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自觉与历史必然、无私奉献做好志愿者服务队三个方面做了主题发言。天宁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高华、知名民俗专家季全保等参会人员也都结合工作实际,先后发言座谈。
  通过座谈交流,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响应“五一口号”,是农工党做出的自觉的、正确的历史抉择。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既是农工党优良传统的核心,也是农工党持续健康发展的精神支柱和动力源泉。常州农工党党员要积极履行职责使命,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凝心聚力,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林清慧)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