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农工党武进区教育支部和西太湖支部联合开展主题交流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8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6日下午,农工党武进区教育支部和西太湖支部联合开展主题交流学习活动。农工党武进区委会主委狄旭东、农工党武进区教育支部主委邵庆茹、农工党武进区西太湖支部副主委张露及教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狄旭东为2022年在农工党武进区委会、常州市委会履职建功和参政议政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党员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充分肯定了武进教育支部2022年履职尽责、课题调研、参政议政的成绩。
  狄主委强调:参政议政是参政党最重要的基本职能之一,所有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立足岗位,深入调研,建言献策,致力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会上,全体人员系统、深入的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会议报告和新党章中的相关修改内容,进一步提高参会党员的政治站位、履职意识和理论水平。
  武进教育支部委员、常州市高级职业技术学校方大芳老师围绕《社情民意信息的实践与反思》进行授课。方老师从社情民意信息的概念、内涵与外延,社情民意信息的撰写要求和社情民意信息的反思四方面展开,结合自己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感受和相关实例,交流中深入浅出,既给大家提供了易操作的方法,也鼓舞了大家撰写好社情民意信息的信心。
  会前,全体人员参观了党员企业常州中进医疗器材股份有限公司。
  本次联合支部活动极大的拓宽了党员的视野,激励了大家积极立岗建功、参政议政的热情,深受广大支部党员的好评。

(邵庆茹)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