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新北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06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3日下午,农工党常州市新北区基层委员会在新北区文化馆召开了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基层委员会主委刘志青主持,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委员学习了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2023年农工党新北区基层委员会重点工作计划表进行了讨论。
  刘志青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助力全市冲刺“万亿之城”目标的决胜之年,围绕落实全市“532”发展战略、推进新能源之都建设、持续扮靓“六张高新名片”等战略目标,基层委员会全体党员要保持良好态势,发挥界别优势,聚焦思想建设、参政议政、工作宣传、课题调研、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六个方面,推动各项工作全面高质量发展。
  会上,进一步明确了基层委员会各委员的分工和职责,委员们还就各支部年度工作、特色品牌建设、“农工之家”提升、资金管理制度、集体活动策划及发展新党员等多项工作内容展开了积极讨论,取得了初步的意见。

(朱讯华)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