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机关综合基层委员会召开信息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10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业务能力,更好地强化基层组织参政议政职能,5月9日,农工党常州市机关综合基层委员会召开2023年信息工作推进会议。 

  农工党常州市天宁区医卫一支部副主委何俊在会议上作交流发言。何俊结合自身的写信息经验,为参会的党员作了《发挥优势 积极履职 做好政府和百姓之间的“连心桥”》的专题讲座。
  他在讲座中分享了三点体会:一、要实事求是,客观真实;二、写作角度要准,尺度要把握好;三、积极做到“四快”(发现快、收集快、整理快、上报快)。
  “现在信息工作要求专业的人写专业的事。”农工党常州市委会办公室主任陈更新在会议上提出指导建议:“大家在写信息的时候立足自身岗位特点,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写出有高度、有深度、有力度、有温度的信息……”
  农工党常州市机关综合基层委员会主委许峰在会议中强调,下一步将出台相关措施,进一步提高信息写作的数量和质量,让参与信息写作的人在个人能力上有新提升,在工作中有新进步,让基层委员会工作有新发展。

(文:童家松   摄影:吴齐虹)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