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朱静雅副主委带队参加农工党江苏省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11-22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7日,农工党江苏省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南京召开,农工党省委副主委吴建坤到会讲话,全省80余名基层组织负责人及机关专职干部参加会议。

农工党常州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朱静雅和各区级、市属基层组织负责同志一行6人参加会议。

 

会上,12位同志代表来自全省各级组织分别从全面工作、组织发展、组织活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党史研究等方面做了经验介绍。我委市委委员、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支部副主委曹音围绕二院支部参政议政的具体做法作了交流发言。她说,二院支部做好参政议工作的经验体会有三点,一要加强学习,研读各类政策精神,了解目前的社会热点或存在的痛点问题;二要勤加思考,思考行业发展和思考教育、交通、食品相关社会问题;三要加强队伍建设,二院支部的农工党员大多是临床医疗一线举足轻重的人物,实力、影响大

 

会议下发了《农工党江苏省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经验交流材料汇编》供大家交流学习,全省共有36篇材料入选,常州市委有3篇入选,分别是市委会的《创新党派工作 筑牢基层组织阵地》、农工党新北区基层委员会的《尚德若谷 守护初心》、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支部委员会的《科技立院 人才强党》。

 

吴雅芳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