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陈建国主委当选农工党中央委员,常州代表认真履行职责圆满完成参会任务
 
发布日期:2017-12-05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7日到12月1日,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举行。农工党常州市委主委陈建国、副主委朱静雅、杨伊林、常委管晓东等4人,肩负1000多名常州市农工党党员的重托,参加大会,履行职责。

 

农工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中共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举行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在新时代高举伟大旗帜、继承光荣传统、深化政治交接、坚定理想信念、展现新成果新气象新作为的大会。在全体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确立了今后5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

 

会议要求,全体农工党党员一定要牢记合作初心和政治使命,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深化政治交接,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坚决贯彻落实农工党十六大各项工作部署;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昂扬的奋斗姿态,谱写无愧于新时代的灿烂篇章。

 

前去参加会议的4位常州代表围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栗战书代表中共中央向农工党十六大致的贺词、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所作的农工党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修正案)》等内容,认真审议,热烈讨论,发表意见,积极建言,展现了常州市农工党党员的风采。

 

会议选举产生了由214人组成的新一届中央委员会。

农工党常州市委主委陈建国当选农工党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林清慧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